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三个大健康项目落户硚口 总投资13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21:5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纯新、通讯员詹鸥)英雄的城市浴火重生,万众瞩目。4月8日,以第三届健博会为窗口,“健康硚口”再次迎来高光时刻,签约3个大健康项目,同济健康城活力迸发。

开幕式上,智慧营养供应链、海尔生物医疗物联网冷链系统、中国银行健康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等3个项目落户武汉硚口区,总投资额约13亿元。

智慧营养供应链项目致力于一体化运营服务解决方案,为医院打造全流程、可追溯、精细化智慧营养供应链,助力医学营养行业高速发展。海尔生物医疗物联网冷链系统项目作为生物安全科技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旨在打造物联网生物安全科技生态品牌。

中国银行健康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规模10亿元,将发挥中国银行全能型金融机构和海内外网络布局优势,全力支持硚口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和对外开放,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展示健康尖货,硚口展区成为“流量担当”。据介绍,本次硚口展馆面积500平方米,设置高端医疗区、精准医疗区、医药器械区、健康管理区和健康金融区。

远大医药现场展示脓毒症全球首创新药等4款尖货产品。中国技术交易所医疗技术交易中心交易大屏幕实时滚动展示来自全国的医疗技术转化交易成果,吸引不少参展者驻足。

武汉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治中心不仅现场展示无人屈光仪、眼生物仪、视力自测仪等视力低下防治产品,还科普青少年视力健康管理小知识。

此外,同济医学院、同济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等名校名院组团参展,亮出硚口医疗卫生名片。据悉,来自同济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等三甲医院的知名专家,将在现场开展为期三天的义诊。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