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启动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21:5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通讯员王卫)为进一步规范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提升测绘产品质量,近日湖北省启动测绘资质和测绘成果质量“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测绘资质主要检查资质单位的执业合法性、测绘成果档案和保密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有无违法测绘行为等情况;测绘成果质量主要检查测绘项目技术文件是否完整、成果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等。此次重点检查全省乙级及部分甲级资质单位,共51家。检查结果将在今年底公布,并作为测绘单位资质管理、资质复审换证的重要依据。

省自然资源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各测绘资质单位务必按要求如实提供相关材料,对隐瞒情况、弄虚作假、拒绝接受检查的,将依照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对存在问题整改不及时或不到位的,不良信息将被录入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