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为中小企业聘请标准化导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7: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邓江孛)4月8日,武汉市江岸区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启动“数字经济与标准化科普年”。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从活动上获悉,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将为园区内的科创中小企业聘请企业标准化创业服务导师,并通过联合标准化服务机构、举办系列活动等举措,帮企业提升标准化水平,加速发展壮大。

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黄青认为,中小企业竞争力的形成与提高的途径有很多,而标准化则是最有效的手段之一。

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标准化创业服务导师将以专业化的优质资源为支撑,帮助企业积极对接各相关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组织,为企业完善标准化体系,实现技术、业务、数据、管理等多方面的标准化,帮助企业实现“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同时,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还与多个标准化服务机构签约,共同为企业提升标准化水平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了解到,今年,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将开展标准培训课堂、标准游学等系列活动。

当日,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成立了科学技术协会,旨在为园区营造鼓励创新的氛围,并着力把园区打造成聚集创新人才、鼓励学术交流、推动产学研结合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