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17个大健康项目落地汉阳 “知音云上”创投大赛同步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7: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朱惠、通讯员朱名木、通讯员刘晶晶)4月8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汉开幕当天,“龙阳湖论健”论坛现场签约17个项目。

“去年签约的线下项目将在5月开业,今年我们将签约项目瞄准线上。”广州市大米和小米儿童教育有限公司副总裁潘采夫介绍,在2020年第二届健博会“龙阳湖论健”论坛上,该公司华中总部落户汉阳龙阳湖畔,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装修、环评等工作,线下机构即将开业,首批将为60个来自湖北省内外的孤独症儿童家庭提供服务。今年再度参会,公司与汉阳区现场签约特殊儿童智慧康复平台项目,投资额达10亿元。

特殊儿童智慧康复平台是大米和小米公司孤独症儿童居家干预线上平台,主要为全国范围内的孤独症儿童家长,提供远程支持和陪伴式督导的在线服务,家长可通过平台进行在线评估、筛查诊断、机构筛查、干预指南、在线学习、预约居家干预指导等服务。“该平台预计今年下半年启动,未来3年内,营收将达到5个亿以上,5年内超过15个亿。”潘采夫说。

爱永星辰、华海药业、哈药集团……本次签约的项目中,包括12个产业项目和5个人才项目。爱永星辰相关负责人介绍,爱永星辰MAH标准生态产业园华中园区将联合知名药企共建药械上市后综合服务外包中心,计划五年内落地不低于10家MAH药械上市后综合服务交付中心,汇聚不低于300家药企CBO供应商落户汉阳,开展包括药物警戒、数字化营销、上市后再评价等专业服务。

“用大赛探寻创新的种子,用项目链接资本和企业,形成‘创’与‘投’的新生态圈。”现场,2021第一届“知音云上”创投大赛同步启动,一等奖奖金高达2000万元。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着力点是数字经济和大健康,凡是符合汉阳产业发展方向,有意落户汉阳的企业均可报名角逐大奖。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