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亮相健博会,江夏区签约6个项目总金额405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10:43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8讯 4月8日,在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开幕当天,江夏区签约了6个项目,签约总金额405亿。这6个项目分别是:宁波三生动物基因及动物医疗器械华中总部、深圳核子基因集团武汉基地、新冠灭活疫苗扩产能暨四价流感疫苗生产项目、江夏融创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生物安全领域科技研究中心、“江夏之星”产业园配套设施项目。

在开幕现场,舒缓治疗产业聚集区首次亮相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展馆。当代国际大健康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说:“我们主要围绕舒缓治疗领域、快速诊断领域,打造国内知名、国际一流的舒缓治疗产业聚集区。”据了解,目前,当代集团旗下企业人福医药已将全球最先进肿瘤治疗和麻醉药剂生产线落户至江夏,主要生产的产品计划于两年内开始量产,预计年销售规模可达10亿元。

疫苗展示区。

据了解,预计今年5月底完工的新冠灭活疫苗扩产能项目,建成后,汉产新冠灭活疫苗的年产能将再增加10亿剂。

江夏区委负责人说:“下一步,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将围绕新冠疫苗扩产能项目,全力做好企业服务,推进一批项目快速落地,力争把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打造成中部地区大健康产业新地标。”

企业落户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奖励政策

另据了解,江夏区政府整合各类产业、科技资源,安排8亿元大健康产业发展资金,用于奖励大健康产业重点领域创新、投资、转化、人才引进培育等工作。

(一)对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国际国内行业100强企业、境外上市公司、国内主板上市公司在江夏区新设立的企业总部、研发中心、生产基地、营销总部等独立法人机构,3年内,在固定资产投资、房屋装修、贷款贴息、房租补贴等方面给予项目实际投资额10%的综合配套补贴。

(二)对在江夏区内新设或新迁入服务大健康产业的各类金融机构总部,按照实缴资本的1%给予落户奖励,累计奖励最高不超过1亿元。

(三)经认定入驻孵化器、加速器的创新型、引领型大健康企业或机构,对其租用办公用房及经营用房,按25元\/月\/平方米的标准,在2000平方米内据实给予租金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被认定为市级重大项目的,补贴时限为5年。

(四)对新引进投资项目及增资扩产的技术改造项目,在上级各类补贴基础上,按照设备实际投入资金给予一次性补贴,其中投入200万~500万元的补贴6%,500万元及以上的补贴8%,单个项目每年最高3000万元。(长江日报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王夫之 刘龙腾 杨晶)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