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深高速路面坑洼致多车爆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7:29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深高速路面坑洼致多车爆胎

维护单位:已修补,正和车主协商赔偿

发生爆胎的车辆

路面一处坑洼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万军)前日晚,武深高速江夏段一处路面上的多个积水坑洼,致多辆路过车辆爆胎。该路段维护单位表示,已经修复破损路面,正在和受损车主协商赔偿事宜。

当晚,孝感的张先生开车从武汉前往深圳,同行的还有妻子和儿子。22时许,他开车经过武深高速江夏段临近赤壁方向出口匝道时,车辆突然发出“砰”的一声巨响,车身随即发生抖动。他立即停车靠边后,检查发现车辆的右前轮爆胎,右后轮胎出现一个大鼓包。

张先生在现场发现,附近路边已经停靠着两辆爆胎的私家车,现场还有高速交警在处置。他回头查看路面发现,在他车辆经过的一股道路上,有一个长宽约50厘米的坑洼,坑洼中积满了水,水深约20厘米,他的车正是经过该处坑洼时爆的胎。

张先生还发现,该路段附近有三个类似的坑洼。他随后拨打了12122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反映了路面坑洼的情况。就在他现场等待救援的过程中,又有三辆私家车经过该处坑洼时发生了爆胎。随后,张先生用备胎替换了受损的右前胎,将车开到嘉鱼东收费站内一处汽车维修店,花费2700元更换了两条新轮胎。

车主祁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7日晚,他开车从孝感前往深圳。20时许,他开车经过上述坑洼时,车辆突然出现很大的声响,随后轮胎出现失压的情况。他靠边停车后发现,车辆的右侧两条轮胎都已爆胎,而且现场已有多辆车发生了爆胎的情况。

“我们在现场滞留的6辆车是受损比较严重的车,还有多辆情况不太严重的车自行更换备胎后离开了。”祁先生说,导致车辆爆胎的坑洼里面积满水,由于水面反光的原因,车辆经过时根本看不清楚有坑。由于受损严重,祁先生的车辆在现场等待数小时后,才被拖车拖离了现场。

在现场等待的过程中,张先生、祁先生等车主成立了一个维权群,希望能找到该路段的维护单位,得到相应的赔偿。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12122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反映了相关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把此事转给相关单位处置。昨日下午,武汉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监控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公司是事发路段的经营管理维护单位,在接到司机反映的情况后,已经将破损路面修复。至于路面出现坑洼的原因,她不太清楚。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很重视此事,相关负责人正在和受损车主沟通赔偿事宜。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