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科普

恩施州高新区税务局网络直播培训 “吸粉”近1500人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11:3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黄永坤)近日,恩施州高新区税务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税收政策网络培训,由此拉开了该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向纳税人缴费人线上讲解增值税最新政策、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APP年度汇算清缴操作等涉税知识,方便纳税人缴费人深入了解与掌握最新的税费政策。

通过“键对键”,征纳双方实现了“面对面”交流。当天的直播过程中,线上税务“主播”一边授课,一边通过直播平台回复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热点问题与操作流程。

只要通过微信扫码,就可以直接进入培训直播间,当天两个多小时的线上直播培训有近1500人次收看。“现在税务部门的培训越来越接地气了,在公司待着就可以看直播,还可随时随地回放,涉税知识可以一网打尽!”恩施国贸大厦商贸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梁金仙,在与税收管理员电话交流时感叹道。“线上直播培训,打破了时空的局限,将市场主体反映的办税疑难困惑通过远程辅导解决在云端之间。”恩施州高新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智慧税务建设,持续提升市场主体办税缴费便利度。

【责任编辑:高霞】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