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浙江丽水携3000岗位来汉招才引智,超九成岗位年薪10万元以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14:2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伟)4月9日,浙江省丽水市组织企事业单位100家,推出岗位3000个,来汉招才引智。

据介绍,这是丽水市连续第11年来汉招才引智。4月10日,该市将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办“百博千硕”洽谈会;4月11日,还将分别在武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推出的3000个岗位中,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超过九成。其中,有400个事业编制岗位,实行现场报名、面试、直接签约录用。另一部分岗位,是该市半导体、精密制造、健康医药、时尚产业、数字经济五大产业集群企业的急需紧缺岗位,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山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岗位,年薪达到40万元。

丽水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到该市就业创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政府和用人单位提供的安家补助、科研经费和职称评审等配套待遇。比如,丽水学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提供安家费20万元和科研启动资金30万元,购房补贴最多可达100万元,新进博士前3年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

活动期间,丽水与湖北大学签订“人才金桥”协议,建立长效人才合作机制。据悉,近年来,该市已与湖北8所高校和知名人才服务机构建立“人才金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