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道:上门接种服务 服务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21:3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祁文颖)近期,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武昌区中南路街道不断创新工作服务模式,组成“上门接种小分队”,为辖区企业提供上门专场接种服务,不让企业因接种停工停产,深受企业和群众欢迎。

中南路街道走访辖区企业了解企业接种需求。通讯员供图

4月8日,由武汉市第七医院组成的“接种小分队”来到帝斯曼写字楼,开启中南路街辖区的第一场专场接种活动。企业临时接种点被划分为登记区、检查区、接种区、留观区、打证区五个区域,企业员工分批次排队进入,按照“U”字形分布区域有序完成接种,现场秩序良好。

帝斯曼写字楼企业员工有序排队接种疫苗。通讯员供图

“没想到在门口就可以接种疫苗,这么快就打完了,一点都不耽误上班。”帝斯曼商务中心的商户说。为加快疫苗接种速度,中南路街道组织社区工作者和楼宇管理员现场指导,企业员工用微信扫一扫“武汉战疫”进行信息预登记,接种速度得到大大提升,从登记到接种不超过10分钟就可完成,接种点日接待可达1400人次。

“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当好服务店小二。想方设法为企业接种提供便利,让企业在中南享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中南路街道负责人说道。为落实“应接尽接、因快尽快”工作要求,街道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全员发动辖区企业和居民接种疫苗,社区、党建员、楼宇员纷纷上阵,摸排接种人数,做好疫苗接种的保障性工作,在中南路街掀起接种热潮。

上门摸排疫苗接种情况。通讯员供图

下阶段,为更好地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中南路街道将继续收集辖区内企业需求,当好“店小二”,陆续安排企业专场疫苗接种,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复航,共筑中南免疫长城。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