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欧景苑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国家网安基地 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20:3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黄梦婕)4月9日,在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武昌区杨园街道欧景苑社区联合武汉众成颐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到临空港国家网络安全基地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欧景苑社区开展“学四史 知国情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国家网安基地是经中央批准,在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设立的国内首个也是唯一的“网络安全学员+创新展业谷”基地。

参观网安基地展示厅。  通讯员供图

50名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网安基地展示厅,展示中心造型独特,室内没有一根立柱,全靠一张钢结构的大网进行支撑,外方和内网寓意着网络空间“从心所欲不逾矩,自由有边界”,党员们都被这奇特的造型震撼,纷纷感叹建筑的宏伟巨大。

党员们依次参观国家网安基地培训中心和现代科技图书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了解到国家网安基地培训中心集培训、攻防演练、餐饮、住宿等功能为一体,被称为网安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

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通讯员供图

欧景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在网安基地学党史、读党章,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欧景苑社区书记殷凤鸣介绍,社区组织党员参观临空港国家网络安全基地,是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对党员教育意义重大,我们希望党员同志要时刻注意网络安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也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向身边的居民朋友开展宣传,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