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湖北省税务系统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走进潜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20:04 来源: 荆楚网

宣讲会现场  摄影赵一明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浩)“作为党员,我要保持我战斗的姿势。哪有什么‘超级英雄’,只有决不放弃的咬牙坚持。”“穿上这身‘税务蓝’的我,为国家、为税收事业不懈奋斗的我,就是他们最坚实的依靠,最稳稳的骄傲!”4月9日上午,全省税务系统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走进潜江市税务局,6名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身边税务干部的抗疫故事,让在场的税务干部感受到精神洗礼。

宣讲会现场  摄影赵一明

2020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省税务干部职工闻令即动、向险而行,涌现了一大批忠诚担当、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演绎了一个个至真至诚、至情至切、至善至美的感人故事。

宣讲会现场  摄影赵一明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湖北省税务局组织了“全省税务系统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会”。

武汉市税务局硚口区税务局尹亮 摄影赵一明

武汉市税务局硚口区税务局尹亮讲述最早投身志愿服务、感染后依旧在方舱医院继续战斗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武汉市税务局硚口区税务局胡惠东同志的英雄事迹。


远安县税务局孙博雅 摄影赵一明

远安县税务局孙博雅讲述闻令而动、坚守一线,不怕牺牲、勇于奉献,带病工作直到积劳病倒的省税务局二等功、“宜昌楷模”获得者远安县税务局张勇同志的感人事迹。

十堰市税务局杨萌萌 摄影赵一明

十堰市税务局杨萌萌讲述义无反顾、挺身而出,舍己为人、不求回报,哪里有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的“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十堰市税务局赵钢同志的先进事迹。

随州市高新区新冠疫情隔离点负责人王胜 摄影赵一明

随州市高新区新冠疫情隔离点负责人王胜同志讲述自己连续在集中隔离点战斗37天,“零距离”为确诊患者提供周到服务的先进事迹。

武汉市税务局任洁 摄影赵一明

武汉市税务局任洁讲述既是税务尖兵,又是下沉抗疫先锋,带领团队服务复工复产仅用25天便让“轻松报—疫情防控版”上线应用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获得者武汉市税务局张学东同志的先进事迹。

潜江市税务局戚煜 摄影赵一明

潜江市税务局戚煜讲述勇敢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铮铮誓言的“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潜江市税务局徐毅同志的先进事迹。

宣讲会现场  摄影赵一明

6位宣讲人讲述的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榜样故事,展现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听众,宣讲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听完此次宣讲会,我深受感动,更满怀激动,因为榜样就在身边。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工作默默耕耘的孺子牛精神,更要具备在面对困境挺身而出的勇气与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传火’人。”潜江市局信息中心青年干部张鹏宇说。

潜江市局纳税服务股青年干部丁玉鹃同样备受鼓舞,“今天的宣讲有温度,有力量,鼓舞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积极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

潜江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尚海表示,潜江市税务系统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学习抗疫先进典型,不断增强干事创业、岗位建功意识和本领,筑牢“抓落实、提效能、谱新篇”的思想政治、能力素质和纪律作风基础,奋力推进潜江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宣讲会现场  摄影赵一明

本次活动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主办,国家税务总局潜江市税务局承办。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