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居民高空抛物,物业:有精神疾病已送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14:2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马浩然

武汉市武昌区梅苑路红鑫佳园小区有位业主经常往窗外扔东西,让来往居民提心吊胆。

吴先生反映,他家住红鑫佳园附近,4月8日晚7时,他来到该小区办事。前方一个老婆婆带着学生经过小区4栋1单元楼下时,随着“哐当”声响,一个杠铃片从楼上掉落在老婆婆身边,所幸没有伤到她们,老婆婆随即报了警。

从楼下扔下的杠铃片

9日,极目新闻记者来到小区,看到事发楼栋附近地面垃圾已被清理,几辆私家车停放在此处。

此前照片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9日晚7时许,有业主发现有人高空抛物并报警,民警前来调查并劝导抛物的业主王先生。随后,王先生又继续向窗外扔东西,无奈,工作人员再次报警,民警将王先生送往武中医院。

送医救治申请表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因其患有精神疾病,行为有些不受控制,此前也曾在家中多次向窗外抛物。物业保洁人员目前已清理了抛洒垃圾。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