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龙湖社区:在为群众办实事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16: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罗玲)4月9日上午,武汉军山街龙湖社区党组织立足于“学党史,践行动,我为居民办实事”,联合街道部门、物业和下沉党员,以网格化、团队化、岗位化的方式开展系列便民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清理“僵尸车”。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龙湖社区联合各村党员以网格化的方式对楼栋进行包保,各单位下沉党员以团队化的方式参与楼栋清理活动。当天,清理各类“僵尸车”105辆,其中自行车80辆、电动车20辆。从各楼栋架空层清理出来的乱堆乱放杂物装满了12辆农用车。此外,为积极引导居民接种疫苗,社区第一书记与党员志愿者以岗位化的方式在居民身边开展疫苗接种宣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湖社区把“我为居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下一步,社区党组织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相结合,开展更深化、更丰富多彩的便民行动。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