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2万元!黄冈高新区党工委收到一笔“特殊党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16:27 来源: 荆楚网 ​


王旺林(右)交付特殊党费。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昌明)4月6日,黄冈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劲松带领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到湖北华夏窑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专题听取了抓党建促融合发展有关情况介绍、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意见建议和当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专题调研会上,有着37年党龄的湖北华夏窑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窑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名誉书记”王旺林郑重地将20000元特殊党费交到黄冈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手中,王旺林深情地说,“树高千尺不忘根,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华窑集团的发展和今天,做企业不容易,共产党带领这么大的国家并且建设得这么好更不容易!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想交一份特殊的党费,表达我对党的感激之情,并且我要把企业办好为社会多作贡献!”该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区党工委今年收到的最大笔“特殊党费”,有关同志表示将迅速按规定上缴至中共中央组织部。

据悉,王旺林是湖北浠水人,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累计捐赠数300多万元。2020年疫情期间,他曾第一时间向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捐款10万元,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用于应急采购防疫物资及设备。

【责任编辑:沈素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