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市民赶火车遗落手机,汉警快骑队员狂奔追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17:3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理晶

通讯员 董冠男

急着赶火车出差的蔡先生,人到了火车站附近,手机却落在同事车上,他没有办法联系同事,而且同事的车堵在晚高峰车流中无法调头返回。蔡先生急中生智,向正在执勤的汉警快骑机动队员求助,果然解了燃眉之急。4月9日,蔡先生委托同事来到江汉区交通大队,送来一面写着“助人为乐显真情,感谢人民好交警”的锦旗。

4月7日下午5时38分,江汉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机动队员徐高锴正在发展大道汉口火车站附近执勤,市民蔡先生慌慌张张跑了过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他要搭乘下午6时30分的火车去荆州出差,但手机遗落在同事的车上,车票信息全在手机里,没有手机简直寸步难行。同事的车现已返回,应该在二环线高架桥上,无法调头,请求民警帮助。

徐高锴询问了车辆特征、车号和行驶方向后,立即启动摩托车朝二环线高架桥竹叶山方向追去。此时正值晚高峰时段,下着大雨,车速不快,徐高锴很快追上那辆车,顺利找到蔡先生的手机,快速返回,把手机交给蔡先生。蔡先生激动地连声道谢后,向汉口火车站跑去。

4月9日上午,蔡先生委托同事专程来到江汉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机动队,送来一面写着“助人为乐显真情,感谢人民好交警 ”的锦旗,再次深表谢意。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