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0多位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助力湖北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17:3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聂丽娟

通讯员邴倩 刘佩林

4月10日下午,湖北200多位青年民营企业家相聚江城,共商助力湖北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湖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湖北省青企联)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也同时举行。

湖北省青企联共有全省会员企业400多家,以80后为主体,约200多人,“75、80前”约50人,“90后”约82人,武汉市的青年代表占90人左右,其它地市州代表约200多人;传承家族企业的约160人;自主创业的约168人,兼顾各类产业、实体经济的企业比重不低于60%。

湖北省青企联是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关怀、领导和支持下,由湖北省内家族企业传承人、青年创业者等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共同发起成立的一家综合性、服务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

来自中国专汽之都的程力汽车集团董事长程阿罗,通过决议案高票当选青企联会长,程阿罗会长号召全省青年企业家积极掌握新知识新本领,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会议由湖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组织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湖北省各行业青年民营企业代表及社团嘉宾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