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华中最大智慧立体停车库在沌口封顶 在汉央企中国一冶承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17:5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李阿洋、杨爱国)4月10日9时50分,随着最后一根钢梁的吊装到位,在汉央企中国一冶交通公司承建的武汉经开人工智能科技园项目智慧立体停车库主体钢结构完成封顶。

智慧立体停车库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武汉经开人工智能科技园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去年11月开工后,项目部集中设备、人员和材料,合理组织,科学施工,仅用22天就完成161根工程桩的施工。同时通过对基础复杂节点进行技术攻关,大幅提升基础施工进度。项目部科学布置6台吊车同时进行吊装作业。所有参建人员放弃元旦和春节休假,连续施工,仅用4个月就完成3229吨钢结构吊装作业,完成产值4000万元。

智慧立体停车库总建筑面积9962.40平方米,地上建筑高度13层、34.55米,共有停车位1186个,采用18套独立智能垂直升降系统,以手机APP预约、扫码等不同方式存储车,内设自动调头转盘以确保车辆能顺利驶出,还配备有智能监控及监测和智能安防系统,停车库所有信息统一集成到园区大数据中心。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停车数量最多的智慧立体停车库。”项目部总工霍其赞介绍,下一步停车库将进行装饰装修施工及电气安装工程施工,预计将于7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

武汉经开人工智能科技园坐落于武汉开发区东风大道,占地面积约200亩,项目建设总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是武汉开发区目前最大的产业园,可容纳企业超千家。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