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助力楚茶“走出去” 陆羽国际集团参展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18: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沈淼)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春色。除延续往届的医疗器械、药品等相关成果展示外,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5健康生活馆内首次开辟茶旅健康展区,集合包括陆羽国际集团在内的九家知名茶企参展。

茶旅健康展区占地约1470㎡,茶企展台呈扇形分布,囊括多种优质特色湖北茶、茶圣陆羽茶文化展示等内容。为进一步推动湖北茶“走出去”,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与陆羽国际集团联合发起成立“陆羽会楚茶推广中心”。携手湖北茶的多个代表品牌,将实现湖北茶产区、销区相互促进,进一步完善湖北茶文化挖掘、品牌打造。

陆羽国际是专业领先的茶文化产业集团,业务包括标准版块“陆羽标准评级中心(陆标)”、交易版块“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陆交所)”、文化版块“陆羽会”和配套供应链服务,及“陆羽茶经楼博物馆”、“陆羽学院”等公益性版块。

茶产业是湖北省重点打造的十大农业龙头产业,1月22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湖北省促进茶产业发展条例 (2021年)》。“楚商联合会共有20余万家企业,陆羽国际集团作为茶产业龙头,将深度挖掘相关资源,依托楚商的精准客户和强大资源,推向全国和世界。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