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宜昌市六运会跆拳道比赛举行 兴山青少年宫选手斩获20枚奖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23:0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华)“能够参加全市比赛夺得银牌,我太开心了!”捧着宜昌市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类)跆拳道比赛第二名的奖牌,来自兴山代表队的选手余仙坤激动地说。

图为:比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4月7日,由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宜昌市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类)跆拳道比赛,在五峰民族体育馆开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兴山县跆拳道队再创佳绩,斩获一个第二,五个第四,三个第五,两个第六,三个第七,两个第八及两个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夺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及男女团体总分第六的优异成绩,共20块奖牌。

图为:代表队成员余仙坤(左一)获得第二名好成绩。通讯员 供图

“教练要我们放下一切包袱,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打比赛,充分展示自己最好的状态就好,所以我们不怯场,每场比赛都打得很畅快!”女选手王星语快言快语地“汇报”。“莫看这些娃娃台下文文弱弱,一上台比赛,个个都像小老虎,勇敢、自信、拼搏,我一直在为他们鼓掌。”看台上的观众爷爷由衷感叹。

图为:代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讯员 供图

图为:代表队合影。通讯员 供图

据悉,本次市六运会跆拳道比赛,共有来自当阳、宜都、枝江等10个县市区的10个代表队187名选手参赛。兴山县跆拳道代表队19名选手,全部来自兴山县青少年宫。作为湖北省优秀道馆,兴山县青少年宫跆拳道馆以专业、系统、科学的训练得到了行业类专业评审的高度肯定,传承“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每年培训学员近1000人次,打造了一支战绩赫赫的“梦之队”,并多次代表该县四处征战,在省、市相关赛事中摘金夺银,亦多次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