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汉阳,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展现汉阳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20:2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10日讯 4月1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汉阳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进行宣讲。

宣讲现场。长江日报记者史强 摄

宣讲中,何艳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贡献》为题,围绕学习的意义、学习的主线、学习的任务、学习的要求、学习的实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

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这一学习主线。学习中要注意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学习,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在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汉阳贡献的强大动力。

汉阳区晴川街副主任金燕聆听完宣讲报告后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有助于自己这样的基层干部开拓眼界、统一思想,并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影响更多群众,大家凝神聚力,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新汉阳,深度融入全市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新征程,努力展现更多的汉阳担当、做出更大的汉阳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长江日报记者史强 通讯员吕先文 刘莉)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