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河南禹州回应大货车被强制安装视频监控:将整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20:23 来源: 新华社

4月8日,“新华视点”《大货车必须装2000多元视频监控,否则过不了年审》报道发出后,禹州市交通运输局目前已停止货运车辆强制升级、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并开始对报道中涉及的问题进行整改。

禹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对相关政策要求认识有偏差、理解不到位,未严格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为主”的原则,工作方式简单,致使设备供应企业收取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设备安装、培训费用,给货运司机增加了负担。这反映出该局在研究上级政策方面不深不透,实际执行中方法简单、急于求成。下一步,该局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严格落实好国家各项政策规定,坚决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纠错】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