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一高校志愿者连续6年赴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21: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李凡)“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伴随上课铃声响起,舞蹈教室也传来悦耳的音乐声,在镜子面前,小朋友们跟着志愿者们欢快地跳起舞蹈,开心喜悦的笑容绽放在他们的脸上。

4月8日下午,武汉城市学院的20名志愿者们来到青山区钢城第十八小学,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志愿者活动。

在室外开展的乒乓球课也很受小朋友们的欢迎,在学习完拿拍等乒乓球的基础知识后,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今天来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都很亲切,和他们相处就像和朋友一样。”

“虽然和小朋友们相处的时间短暂,但是令我难忘的回忆。”第一次参加这类志愿活动的李同学说,和小朋友们相处过程中,他发现小朋友们认真且饱含热情,这无形中减轻了他自己的烦恼和压力。

据悉,武汉城市学院与青山区钢城第十八小学的合作自2015年就已经开始了,每隔一周,志愿者们便会在周四下午乘车前往钢城第十八小学开展志愿活动。活动由武汉城市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组织,从学校中各类协会招募志愿者,教授钢城第十八小学三到六年级的学生们手工、书法、跳舞、讲演、乒乓球与篮球等课程,旨在拓展视野、增强学习兴趣。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