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襄阳举办党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07:3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王怡雯)4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襄阳报告会在襄阳剧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作宣讲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沈壮海从“党史是门必修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五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报告,深刻阐明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襄阳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和及时指导。

马旭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强化理论武装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和实施“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工作举措、推动襄阳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