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湖北这些地方可坐着高铁打“飞的”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15:57 来源: 长江云

4月10日12点56分,首列宜昌东至云梦东的“空铁转乘”跨线列车经停武汉天河机场站。4月10日,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武铁随全国铁路同步,优化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此次增开的两对、四次双向跨线班列就是方案调整的一部分。

同时,此次增开班列也是汉宜铁路沿线首次实现一车直达武汉天河机场,列车中途在枝江北、荆州、潜江、仙桃西等站停靠,为各站旅客在天河机场实现空铁转乘提供了便利。

昨天,来自荆州的陈女士是首次搭乘此次新增空铁班列,过去,她坐动车到汉口需要一个半小时,然后从汉口站转车到天河机场,加在一起2小时40分钟左右。现在全程只需要1个小时40分钟,而且不用来回拎行李,车站的升降电梯直达天河机场。机场和车站还实现了空铁联动,为晚点旅客开启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