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科技学院一女生因长相酷似刘亦菲意外走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22:1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成昱勋

视频剪辑 李仪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日益流行,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了用照片或视频记录生活,这也让很多长得像明星的普通人无意间被公众关注。

日前,湖北科技学院一大二女生因长相酷似刘亦菲在抖音上意外走红,她的照片和刘亦菲相似度超高,而在视频的下方,网友纷纷称其为“湖科刘亦菲”,更有人留言:愿意为她重读一遍高三。

4月9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这位同学名叫李佳的同学,系该校艺术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面对自己视频走红,李佳表示自己也很意外。

2000年出生的李佳来自陕西西安。她说,在大一的时候,就有人说自己长得像刘亦菲,但她并没有特别当回事,只看做朋友间的玩笑而已。

用照片记录自己的生活是李佳一直以来的爱好。她说,抖音里的那一组照片拍摄在一周之前,当天因为天气很好,就和朋友约在咸宁市十六潭公园拍照,照片出来后,很多朋友都说和刘亦菲十分神似。

“来咸宁上学一年多,我发现这座城市颜值很高,自然风景很美,但是网上知道咸宁这座城市的人并不多。”李佳表示,自己拍摄照片原本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自己发布的视频照片让更多的人看到并发现咸宁的自然之美。

“视频刚发出来的时候有很多人点赞,有网友说我和刘亦菲长得像,我自然是非常开心了!”李佳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但随着点赞的数的不断增多,以及关注的人数不断增多,自己也感受到了些许压力。

是否会像刘亦菲一样进入影视行业?李佳坦言,自己并没有这些想法,依然会重视专业学习,将来选一份自己喜欢的职业。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