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雨雨雨终于要走了 武汉这周便是晴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07:07 来源: 武汉晚报

昨日阴雨绵绵,汉口一商场内,人们悠闲地逛街购物,兴致不减。记者詹松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李旻)昨天的雨缠缠绵绵下了一天,到晚间都还没有停歇。没关系,本周天气君“派发福利”,武汉终于要告别“雨雨雨”开启“连晴模式”。

昨天白天我市阴天有小雨,早晨至16时的气温一直在14℃到15℃附近徘徊,持续低迷。

根据市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受高空弱波动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市依旧有雨,但是天气会呈现显著性的“转折”,从持续一段时间的“雨雨雨、雨晴雨”的模式,全面转向无雨升温的“晴天模式”。

从一周的天气趋势来看,本周工作日仅第一天有雨,大家出门要备好雨具;从周二开始,我市将会迎来持续的多云、阴天乃至晴天的天气,气温节节攀升,最高温全面升至20℃+,并且会持续一段时间,4月份的升温节奏终于启动了。

那么,天气就此全面转入温暖天气了吗?其实不然,到了本周六,武汉还将会迎来两天的大风天气,风力最大达到6级左右,届时最高温仍然在20℃+,但是最低温可能降至个位数,大家一定要提防气温的变化,及时增加衣物。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