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推出原创手绘长卷特刊:英雄湖北 浴火重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07:1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志兵、李婷)英雄的湖北,浴火重生、再创辉煌。今天,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在北京开幕。本报推出八连版双面原创手绘长卷特刊“英雄湖北 浴火重生”,展示湖北的英雄答卷。

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作为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主战场和决胜之地,英雄的湖北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特刊全景回放波澜壮阔的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广大医护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全国人民为“热干面”加油,与国际社会开展抗疫合作。

特刊再现湖北疫后重振、浴火重生的奋斗历程。从黄鹤楼到户部巷,从武汉大学到光谷“马蹄莲”,从务工专列到汉欧班列,重启后的湖北加速恢复,烟火气回来了,生产车间轰鸣起来,樱花喜迎八方客。海内外人士为健康湖北、活力湖北点赞鼓劲。

美丽湖北充满希望!活力湖北期待与世界携手,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