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在鄂州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4:23 来源: 鄂州新闻网

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在鄂州市圆满落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现场观摩比赛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4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明一行来到我市红莲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观摩2021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暨东京奥运选拔赛(以下简称“春冠赛”)。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颁奖仪式。

“春冠赛”是全国范围内竞技水平最高的专业赛艇赛事,举办该项赛事不仅可以推动我省赛艇项目高质量发展,也是我省赛艇项目获得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参赛资格及备战决赛阶段重要的“练兵”机会。

据悉,此次“春冠赛”由中国赛艇协会、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华容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此次比赛聚集了全国各省市22支优秀队伍参加,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家集训队精英选手也悉数到齐,近700名运动员同场角逐;比赛时间为4月8日至11日,分为男子公开级、男子轻量级、女子公开级、女子轻量级,设有单人双桨、双人双桨、四人双桨、双人单桨无舵手、四人单桨、八人单桨有舵手等14个比赛项目,比赛距离为2000米。

“如果我是一名运动员,你该如何向我宣传反兴奋剂知识?”李建明来到比赛现场反兴奋剂拓展教育活动区现场体验,并对该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做好运动员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十分重要,要进一步扩大反兴奋剂宣传覆盖范围,切实提高参赛运动员的反兴奋剂意识。

当天,李建明一行还视察了文旅体融合发展主题公园恒大童世界项目。

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水兵,副市长程少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