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乌克兰官员:有权向美国索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4:56 来源: 环球时报

据俄联邦新闻通讯社10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厅副主任伊戈尔·若夫克瓦日前表示,乌克兰有权要求华盛顿补偿因马达西奇公司国有化而与中国关系复杂化之后将蒙受的损失。

在美国的压力下,乌克兰政府近日宣布将马达西奇公司国有化,中国企业之前的投资被冻结。中国企业已将乌克兰政府告上法庭。

若夫克瓦称,自从马达西奇公司国有化以来,中国政府并未对基辅的行为做出强烈的公开反应。两国之间经济和政治关系的恶化还没有出现。但因为这一事件乌克兰可能会失去中国的部分市场。“我认为,我们有权向美国伙伴提出有关乌克兰可能遭受损失的相关补偿。”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