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今天的热搜属于他们!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5:15 来源: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导语

长安君(ID:changan-j):有一个细节每每想起,总是令人动容:2004年,杨利伟在国外出席华人华侨活动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华侨紧紧拉着他的手,热泪盈眶,激动地说:“你们飞多高,中国人的头就能昂多高!”

每一次对太空的叩问,都是下一次探索的开始。今天是世界航天日,你是否还记得这11位英雄的中国航天员?

有网友感慨,突然发现他们老了。太空漫步、交会对接、太空授课……他们带着中华民族千年飞天夙愿的使命,在苍穹留下属于我们的印记。2022年前后,中国空间站即将建成,祝福中国航天!

11名中国航天员飞天名场面

声明:本文转自@人民日报,在此致谢!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