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82岁老人康复后做志愿者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20:44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12日讯 在东西湖区吴兴社区养老服务站,每天下午,今年82岁的栾应华在这里和老伙伴们一起玩耍。他是社区年龄最大的志愿者,日常张罗招呼同龄人参与社区活动,联络邻里感情。

栾应华康复后做志愿者回报社会。长江日报记者李冀 摄

“都到我这来登记,天气好我们去公园踏青。”见到栾应华时,他正撸起夹克衫的袖子忙活着登记户外踏青名单,社区老年人围着他报信息。

2020年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火神山医院,栾应华作为唯一患者代表与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

栾应华回忆,当时回答总书记问候时说:“现在我的身体恢复得很好,生活能够自理。我要感谢总书记,感谢党中央,感谢全体医务人员!”

栾应华康复后做志愿者回报社会。长江日报记者李冀 摄

“现在康复了,我去当社区志愿者回报社会。”栾应华说。去年7月,栾应华加入社区志愿者行列,时常去社区养老服务站“上班”。

“我爸活得越来越带劲,精神头特足。”儿子栾国权说,家里电视常年播放中央台,老人关心国家大事,也爱跟老街坊说国家的好政策。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