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面包车司机顺走共享单车 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09:3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向怡 梅胭 实习生文雅 吴莹)“感谢黄陂警方这么给力,你们依法打击违法行为,减少了我们企业的损失。”4月9日,在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武湖派出所,某共享单车工作人员送来锦旗,向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3月25日晚,黄陂区武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盗窃共享单车。该所迅速派出警力,当晚10时许,在汉施公路与立山路交叉路口抓获盗窃嫌疑人向某,追回两辆共享单车。原来,共享单车运维司机在武湖回收单车时,后台显示一辆单车处于异常移动状态,司机寻找时发现这辆单车在一辆面包车上,旁边还有一辆其他品牌的共享单车,于是报警。

民警现场突审,结合共享单车后台的定位信息,发现该车最后一次被人使用,是停在洪山区仁和路沙湖港湾小区附近。面对证据,面包车司机向某表示认识到错误,十分后悔。据悉,面包车司机系新洲区一名司机,当天到中心城区送货,一时贪心,打算顺走两辆单车回去自己用。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面包车司机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武汉黄陂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使用共享车辆时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骑行、规范停放,对于破坏、毁弃、盗窃共享单车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