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巾帼红主题宣讲暨“四个一百”活动在汉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08:0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际凯、通讯员沈芙萱) 4月12日下午,湖北省妇联巾帼红主题宣讲暨“四个一百”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拉开了全省妇联系统“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活动,并为“四个一百”队伍代表授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凝聚起“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强大巾帼伟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省妇联决定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群众性宣教活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省各地的6名巾帼宣讲员进行了红色故事宣讲,“荆楚妇女党史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随即启动。接下来,省妇联将组织百名巾帼宣讲员,讲红色故事;百名巾帼摄影家,拍红色印记;百支巾帼志愿队,建红色家园;百个最美家庭,话红色家风“四个一百”系列宣教活动。

据了解,省妇联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引领全省妇女在重温百年波澜壮阔史诗中明理增信,在展现伟大旗帜引领沧桑巨变中凝心聚力,在接续谱写新的时代华章中力行为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