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外宾点赞湖北:“我为湖北人民感到自豪”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09: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为全世界提供了典范,为各国的抗疫工作提供了思路。“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湖北看看,去武汉看看。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副国别主任玛哈·艾哈迈德说

我多年前到过湖北,对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湖北印象颇深。疫情之后,我还没有机会去湖北,我非常想去看看现在的湖北,感受湖北人民现在的美好生活。

湖北政府和湖北人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作出的贡献令人惊叹。疫情期间,部分古巴人民滞留湖北,但他们都很健康和安全,我感到非常欣慰。

——古巴共和国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

武汉是一座很温暖的城市,现在的武汉非常安全。除了武汉,湖北的其他城市也独具魅力,比如三峡大坝所在的城市宜昌。

——美国驻华大使馆总领事Jamie Fouss

抗击疫情,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承受了巨大压力和磨难,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现在社会经济正在逐渐恢复,企业复工复产,学生们回到校园,烟火气都回来了,我为湖北人民感到自豪。

——刚果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卡拉拉

湖北、武汉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许多制造业在这里落户,这也显示它在全球供应链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相信,湖北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Dino R. Kusnadi

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十分不易与艰辛。武汉是一座非常好的城市,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武汉的美食,我时常怀念在武汉的时光。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参赞Eduardo Escribano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刘钰杨)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