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神农架“空气罐头”受热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11:03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记者黄艳平、通讯员喻玲、黄候、柯祎)“没想到新鲜空气还能随身携带,以后想随时随地森林深呼吸,不用东奔西走啦。”4月8日至11日,神农架林区千余种森林产品亮相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受到热捧。

能随身携带的新鲜空气,有个形象称谓——“空气罐头”,是神农架林区近年针对都市人群推出的产品。神农架林区大健康办副主任张兴文介绍,这款热门产品,是通过将神农架原始森林的新鲜空气进行压缩、罐装,为都市人群量身定做的。

除了空气罐头、原生态神农百花蜜,融入原始森林、野人、金丝猴等神农架特色地域元素设计开发的毛绒玩具、香囊、御守、抱枕、帆布袋、徽章、钥匙扣等系列产品也受到参观者欢迎。产品设计师范一峰介绍,他研发的“神农造物”系列产品,目前创作完成金丝猴和野人2款形象设计,神农架地域特色图案10款,野人情景系列设计4款。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