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政研室 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04:5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郑汝可 通讯员李家琪)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政研室。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杜成会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宣讲报告。

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杜成会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结合武汉在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等红色历史资源,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围绕坚定党的领导、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理论创新、坚持自我革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等6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报告强调,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聚焦目标要求,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推动政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后,市委政研室党员纷纷表示,报告比照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际,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继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