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通报表扬“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07: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4月13日的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座谈会暨旅游景区工作培训班上,省政府通报表扬了2020年“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先进单位。武汉、襄阳、宜昌、十堰、孝感获评先进市,武汉市东湖景区等10家景区获评最具人气景区,武汉市花博汇等30家景区获评优质服务景区。

2020年8月7日至12月31日,我省举办了“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其间,全省参加活动的390家A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7740.63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19.2%;旅行社组接团游客累计1764.32万人次,是2019年同期的2.41倍。受活动带动,全省同期共接待游客33019.4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474.91亿元,较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18.49%、10.38%。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还充分展示了湖北感恩重情、健康安全的良好形象,带动了全省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交通等行业营业额先后恢复增长,取得良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效应。

为了激励先进,省政府对活动期间的先进市(州)、先进县市区、最具人气景区、优质服务景区、业绩突出旅行社、业绩突出星级饭店进行表扬。其中,武汉、襄阳、宜昌、十堰、孝感获评先进市;武汉市黄陂区、蔡甸区,襄阳市襄城区,宜昌市夷陵区,黄石市铁山区等14个县、市、区获评先进县、市、区;武汉市东湖景区、黄鹤楼公园,襄阳市盛世唐城等10家景区获评最具人气景区;武汉市花博汇景区、武汉市木兰天池景区等30家景区获评优质服务景区;中青旅湖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28家旅行社获评业绩突出旅行社;湖北洪山宾馆等10家酒店获评业绩突出星级饭店。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