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运会赛艇资格赛在汉收桨 湖北队满额晋级决赛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08: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诗秋)4月11日,2021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暨陕西全运会资格赛暨东京奥运选拔赛在鄂州红莲湖收桨,湖北队斩获6金1铜,算上首站已取得的资格成绩,湖北队共有46人跻身全运会决赛圈,实现全队、全项目参赛目标。

本次赛事也是中国赛艇集训队的奥运选拔赛。在男子双人双桨A组决赛中,张亮与我省刘治宇作为世界冠军组合以6分12秒68、领先亚军16秒的绝对优势夺冠。两人2019年夺得世锦赛冠军,实现中国男子赛艇历史新突破,接下来他们将积极备战5月份的瑞士赛艇世界杯暨东京奥运资格赛。此外,在各个项目国家备战艇上,我省刘荡、李文雷、巨蕊、秦苗苗、林心玉和队友们密切配合共拿到4金1铜。

在拿到了满额参赛资格后,湖北赛艇队将在陕西全运会上冲击各项目金牌和奖牌。考虑到今年将先后举办奥运会和全运会,且两大赛会相距仅一个月,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尹进波表示:“全运会备战形势仍然存在变数与危机,中心上下将紧盯任务目标,全力冲刺备战,力争在本届全运会上打好翻身仗,重塑水上辉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