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强了,美了,富了……武汉作家赞叹江夏五里界大变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13:31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 4月13日,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武汉知名作家二十余人走进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街,采访五里界街乡村振兴建设新面貌。

江夏区五里界街是“三乡工程”发源地,走出了一条“产城融合+文旅互动+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有着“荆楚十佳最美乡镇”、全国文明村镇等荣誉称号。湖北作家协会原副主席刘益善、王新民、董宏量、黄自华、任蒙、叶大春等二十多位知名作家、摄影家,深入五里界街小朱湾、群益村、李家店村等十余个村湾,深度采访五里界街美丽村湾发展建设。在各村干部的带领下,作家们走进碧水鲜花的村湾,走到面貌一新的村民家中,亲眼看到了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听到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作家们纷纷感慨,五里界农业强了,农村美了,农民富了。

此次采风后,作家们将用自己的笔书写讴歌新农村建设,展现“五里有界,美丽无界”的新农村风貌,作品将结集成书,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作家们在采访。记者周璐 摄

(长江日报记者周璐)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