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鹤峰绿水青山换“金山银山”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22:16 来源: 湖北日报

4月13日,在鹤峰县下坪乡,华顺饮业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鹤峰县森林覆盖率高,优质山泉水富含硒、锶等矿物质。近年来,当地做好“水”文章,释放“水”活力,引进多家山泉水加工企业,生产的优质山泉水畅销国内,实现了绿水青山换“金山银山”的目标。(视界网 杨顺丕 摄)

4月13日,在鹤峰县下坪乡,华顺饮业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

4月13日,在鹤峰县下坪乡,华顺饮业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