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重出江湖后,火了! “发现武汉”直播引发全球网友表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07:28 来源: 武汉晚报

苏傲古(Augusto Soto)个人推特截图。

日本导演竹内亮脸书账号转发截图。

“发现武汉”发起的武汉美食投票截图。

武汉美食投票粉丝互动。

四月,春和景明,万物复苏,武汉重出江湖。在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会上,以英雄、活力、希望之城全新亮相。武汉国际交往平台“发现武汉”(@DiscoverWuhan)脸书账号直播推介会,同步发起外国友人“寄语武汉”(#MywordsforWuhan)话题,邀全球网友喊话武汉。截至目前已获得近百万次阅读、上万次互动,来自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阿根廷、泰国、巴基斯坦等国的网友留言。

与此同时,日本纪录片导演竹内亮、巴基斯坦DiploMag外交杂志资深专家比拉尔· 萨博利、西班牙ESADE商学院著名教授苏傲古、巴西主流媒体伯南布哥邮报、中国驻墨西哥、萨尔瓦多大使馆等,纷纷点赞英雄之城。

网友评论

火辣的美食、热情的人民

日本纪录片导演竹内亮转发并点赞“发现武汉”账号视频,在视频中安利“种类超多”的武汉美食,也赞美了“特别热情”的武汉人民。

“热干面肯定赢”“吃油饼包烧麦就对了”“烧烤最棒”在“发现武汉”账号发起的武汉本地美食投票帖文下,在脸书拥有近19万粉丝的危地马拉女孩Celia转发投票并评论:“都好喜欢,可真是太难选了!”最终,热干面、小龙虾与豆皮代表“最武汉”位列前三。

英雄之城

“为武汉的勇气与生命力点赞”

西班牙ESADE商学院教授、“与中国对话”(Dialogue with China)项目负责人的苏傲古(Augusto Soto)在个人推特、脸书等平台上转发“发现武汉”全球推介会直播帖文,并寄语武汉:“十分感谢武汉,为武汉的勇气与生命力点赞!”

巴基斯坦DiploMag外交杂志专家比拉尔· 萨博利更是向小编发来寄语,“巴基斯坦和巴基斯坦人民永远像兄弟一样站在你们一边。我想尽快参观你们美丽的城市,武汉的人民非常强大,所以祝福和幸福永远存在。”

希望之城

“再创辉煌,我为武汉代言”获大V账号热转

“发现武汉”脸书账号联合武汉市规划局、中铁十一局、长江青年城等发布“再创辉煌,我为武汉代言”,展现武汉光明发展前景。中国驻墨西哥使馆、《今日中国》拉美分社等机构大V账号热转系列海报,向世界接力传递武汉希望。

活力之城

“武汉是个年轻富有活力的城市!”

很多网友在推介会直播上看到武汉十分激动。法国网友Rodolphe Cannizzo评论道:“武汉是个年轻富有活力的城市!希望疫情结束后能回到武汉,武汉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2020年4月至2021年4月,武汉战胜疫情、有序复工、重回烟火气。“发现武汉”脸书账号始终陪伴武汉、记录武汉、向世界展示武汉。

通讯员魏溪丁 乔思佳 记者吴婕 翻译郑晓安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