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第129届广交会开幕 境内外近2.6万家企业参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08:0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在14日召开的第129届广交会开幕新闻发布会上,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第129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24日继续在网上举办,境内外近2.6万家企业参展,展品数量再创新高。

徐兵表示,本届广交会全面加强招商推广,优化国际市场布局。全面加强境外采购商营销邀请工作,加大对境内采购商的邀请力度。其中,聚焦“一带一路”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国家和地区,聚焦我国主要贸易伙伴和广交会主要采购商来源地市场,结合行业和展区,因国施策,针对重点市场和重点客户群开展精准的营销邀请。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继续按照电子家电、机械、建材、日用消费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展位总数约6万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6万家。

展品方面,数量再创新高。徐兵介绍,本届参展企业上传产品踊跃,截至目前,参展企业共上传产品超过270万件,较上届总量增加23万件,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