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建始县多样化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20: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何卫华、马骏、冉光磊)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建始县组织全县各单位、村(社区)结合实际,通过开展宣讲会、滚动播放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加大对国家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让群众用实际行动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通讯员 蒋杭 摄

“国家安全教育日是哪一天?”“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统一举报受理电话是多少?请大家举手回答!”4月15日,在建始县业州镇大堰社区群众服务中心广场上,居民们齐聚一堂参加由社区组织的国家安全教育宣讲会,并纷纷举手抢答问题。

图为:组织群众开展有关国家安全知识竞答。通讯员 蒋杭 摄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观,建始县委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在4月支部主题党日上,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县所有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重要学习内容。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