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机关干部变身“讲师” 武昌紫阳街道举办2021年首期“百科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21:4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吴嘉烜)为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4月13日下午,武汉市武昌区紫阳街道举办2021年第一期“百科讲坛”,60余名街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紫阳街道举办“百科讲坛”。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百科讲坛”每月开展一次,紫阳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轮流担任主讲,课程内容包括创新理论、革命传统、党史教育、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调研成果、创新建议等,通过不断学习,促进他们学专长、增才干,提高工作管理水平。

紫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向勇军作动员讲话时表示,“百科”之“科”,既是科级干部,也是百科知识。抓好学习、提升本领、促进实干是开展“百科讲坛”的初衷,希望通过“百科讲坛”,让全街干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成为本职岗位的“专家”、科室业务的“行家”、全街工作的“杂家”。

紫阳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凯路以“艰苦奋斗 奔向梦想”为题,将中国当代历史、时事与街道工作、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创新联动,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大家科普街道机关会议制度、保密制度和文书等相关业务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受益匪浅。

机关干部在反馈表上写评语。通讯员供图

课后反馈表上,一名干部写下评语:“百科讲坛有新意,干部踊跃齐参与。内容丰富有引力,提升素质和神技。”

据悉,“百科讲坛”是紫阳街道2021年新推出的特色活动,结合当下的党史教育和“六治”工作,为街道干部搭平台、显身手,促进全街干部争做“学习型”“复合型”人才,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努力打造“综专结合、一专多能”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