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落户、安居、就业创业扶持一站式服务 硚口提供5000个高薪优岗吸引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17:4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15日讯 “就在武汉,硚首以盼!”15日,武汉市2021年大学生集中式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119家企业提供约5000个高薪优岗。硚口区组织葛洲坝、远大医药、普罗劳格、联创新锐等44家企业参会。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该招聘会提供年薪20万元以上岗位145个,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1680个,收到简历176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68人,留汉就业成为众多毕业生的首选。

中国葛洲坝集团几家分公司吸引大批毕业生投递简历。 长江日报记者万凌 摄

当天,葛洲坝集团多家分公司组团揽才,求职者络绎不绝。葛洲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53个岗位吸引近百人投递简历。位于宜昌的中国葛洲坝集团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计划招聘80人,入职者可享受“七险两金”和最高5万元的安家费,还有学习培训机会。招聘人员告诉记者,尽管该公司开出的薪酬待遇较高,对于武汉高校毕业生的吸引力仍不及其它武汉分公司。

招聘专员胡冰是湖北黄冈人,毕业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于2016年入职葛洲坝集团,先后在上海、宜昌、武汉工作。她说:“武汉这5年的变化太大了,尤其是去年以来,我真切感受到了这座英雄城市疫后重振的巨大活力,在武汉工作、生活,我感到很安全、很有奔头。”

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在招聘会现场宣讲。 长江日报记者万凌 摄

当天,联想、普罗劳格等多家企业也通过网络直播进行线上招聘。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硚口区一家科技供应链和物流服务商,提供34个岗位,技术工程师月薪上万。

武汉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的招聘专员介绍,家居建材行业正在转暖,今年公司为新入职员工开出的薪酬普遍高于去年。

位于汉正街的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打造时尚全产业链条,现急需招募主播、摄影、项目运营、人力资源等领域的实习生。

据了解,硚口区为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申报最高20万元的扶持资金、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8000元,并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技能培训补贴和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硚口区内2000余套人才公寓可拎包入住,符合条件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按比例减免部分租金。

硚口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大学生服务专窗,可实现当场审批、免费寄件,“海燕直通车”工作室还提供批量办件、上门取送件服务。

(长江日报记者万凌 通讯员李放军 詹鸥)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