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提供岗位近5000个 武汉巡回校招走进武汉纺织大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19: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纯新、实习生何星莹、通讯员詹鸥)4月15日,“就在武汉、创赢未来”武汉市2021年大学生集中式校园巡回招聘活动走进武汉纺织大学。 现场,119家企业带来近5000个优质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中,年薪20万元以上岗位145个,年薪超10万元的岗位达1680个。硚口区发动辖区内葛洲坝集团、湖北省招标股份、远大医药(中国)等44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高薪优岗。武汉光明乳品、武汉蓝海科创等32家企业为求职者带来就业见习岗位。

招聘会上,不少展位附近挤满排队咨询的大学生。来自四川的袁同学说,就业首要考量因素是地域,她首选武汉,因为同学大部分选择留在湖北就业,武汉交通便利,回四川很方便。

“考虑收入,保证自己正常生活,也要考虑个人偏向。”市场营销专业的姚同学说,武汉为大学生提供的发展空间比较大,选择留在武汉就业。

“我觉得武汉的发展,特别是疫情后,足够吸引人才留下来。”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黄雪丽介绍,招聘情况整体比预期好,一小时就收到二三十份简历,求职者多是咨询财务类和管理类岗位,对工作地点、薪酬福利、发展前景等方面比较关心。

据主办方初步统计,本场招聘会进场学生1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68人。现场设置“直播带岗”区域,还设置简历诊断区、政策咨询区等,其中“海燕直通车”走进校园,以“面对面”服务方式办理落户,为毕业生们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