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常卫魏挂帅武汉女足,要为英雄城拿更多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22:23 来源: 长江日报

常卫巍(中)和他的教练团队。长江日报记者马万勇 摄

长江日报4月15日讯 15日,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常卫魏正式出任球队主帅。常指导坦言:“回来执教有义务,更有责任,希望给武汉这座英雄城带来更多的冠军。”

2020赛季,武汉车谷江大女足问鼎女超联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武汉女足的姑娘们越战越勇,尤其是队中头号球星王霜。2021赛季伊始,常卫魏挂帅武汉女足,“又回到武汉,我有责任、有义务,必须回来带这个队伍。既感谢,又有责任,有信心克服万难,完成这项任务。”

回到家乡武汉执教,常卫魏有两个情节。他说:“其一,我是武汉走出去的球员、走出去的教练,再回来执教很荣幸,这是我的义务,也是我的责任;其二,是我对女足的情节。我和郝导在中国女足合作三年,也曾获得女足世界杯前八的战绩。工作中,我看到了中国女足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如今,常卫魏带领他的教练团队回到武汉,他希望所有人团结一心,面对新的挑战,要卧薪尝胆去打造这支团队,为武汉这座英雄城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为英雄城市添光增彩。“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要拥有更多的冠军,让武汉女足取得更多的联赛冠军。我们的领导多年以来关注着足球事业的发展,武汉足球的青训也做得非常好,这儿的足球氛围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我和我的管理团队希望为武汉拿更多的冠军,征战亚冠赛场,也要力争冠军。”(长江日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