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青山区青山镇街道开展政企联动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4:0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视频:青山镇街道开展政企联动学党史活动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琳 通讯员彭亚楠 杨巧梅) 4月15日,武汉市青山区青山镇街道党工委和青山船厂开展了“政企共建学党史,人大代表进企业”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林琳摄

活动一开始,全体在场党员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青山船厂退休职工杨宏才给大家讲述了江峡轮的故事。

青山船厂党委副书记丁振平介绍了青山船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表示,青山船厂作为内陆大型船舶制造企业,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栉风沐雨,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山船厂将进一步带动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积极性,深入推进政企共建。

青山区青山镇街纪工委为老党员颁发聘书。通讯员供图

“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在熟悉的乐声中,与会领导为船厂社区十位党龄超过五十年的退休老党员献上了鲜花和生日贺卡,向他们致以深切的问候。3名党员代表重温了他们的入党志愿书。

青山区青山镇街船厂社区书记卿畅表示,这群老党员年轻时为企业奉献,退休后回到社区发挥余热,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老党员与年轻党员合影。记者 林琳摄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青山镇街道开展了“政企共建办实事”座谈,为辖区企业发展提出新谋划。在座谈会上,青山船厂从“三供一业”移交、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大代表、青山区委宣传部领导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青山镇街道党工委表示将尽快促成问题解决,为青山船厂转型发展当好“店小二”。

下一步,青山镇街道将继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强化区域化党建,把政企共建学党史打造成青山镇街的“金字招牌”,为“四个青山镇”建设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