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0:18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宋磊 通讯员杨阳)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赴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参加学习。

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中国革命艰难探索、曲折发展的重要见证。中共中央在汉期间,面对革命由高潮向低潮逆转的严峻形势,领导召开中共五大和八七会议,作出一系列影响历史进程的重大决策。纪念馆通过大量展陈,展现大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武汉领导革命的光辉历史。

在纪念馆大院,由胡立山领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面对党旗举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随后,大家步入馆内逐层参观,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纪念馆内珍贵的实物、影像及文字介绍,回顾那段艰难而光辉的历程,缅怀红色岁月,感悟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磨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要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深学真悟,笃信践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