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科普

送健康进农家,巴东税务学党史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4: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邓中银 )4月15日,巴东县金果坪乡石板水村春风和煦,县税务局驻村“尖刀班”队员向兴旺,正引导村民与乡卫生院医生志愿服务团队有序签约家庭医生。

当天的“送健康进农家”活动,吸引了全村200多名群众报名参加。活动现场,驻村”尖刀班“与医生服务团队紧密配合,按照核对信息、测量血压、咨询病情、签约协议、领取沟通袋的流程有序进行“家庭医生”签约。

  组织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通讯员邓中银摄

驻村“第一书记”还在活动现场搭起了党史学习宣讲台,通过屋场院坝会的形式和老百姓拉家常,畅谈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幸福生活。

 “现在党的政策好,我家儿子瘫痪在床上好多年,‘尖刀班’的同志了解后帮我们申请了低保,还给我老头子申请了公益性岗位,我们全家都感谢共产党!”三组村民田光明,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动的笑容感慨万千。

据介绍,石板水村上高路远,与金果坪集镇相距甚远。签约家庭医生不仅为群众节约时间、缩短路程,更重要的是通过家庭医生的跟踪服务,可确保村民常见病种能够得到及时治疗。

自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巴东县税务局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人人亮身份做承诺,人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截至目前,全系统开展各类活动27场次,服务群众2000余人次。

“紧密结合税收宣传月、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立足群众需求,推动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在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中往深处走、往实里做。”巴东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苏荆平表示。


【责任编辑:高霞】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